soft亲爹辽宁分爹

笑果文化规则怪谈

  规则怪谈类,文风大概恐怖+搞笑

  主要人物 博笠闷北豆勉国兰(诞总不太好加,后续或许会出场)

  本文CP包括北豆勉笠博闷及或许会有一点点国诞

  OOC致歉

  

  二.

  书接上文

  

  星期一守则(守则背面内容):

  1.这里没有星期一!!!

  

  2.如果手机里的时间显示星期一,请不要相信身边的任何同事,它们很危险!!!

  

  3.童漠男和老贺是可以信任的

  

  4.在这一天里不要离开童漠男,遇到危险他会保护你,如果不慎与童漠男分开,回到工位趴下,不管它们对你说什么,不要抬头!!!直到童漠男回来

  

  5.这天不需要交段子,非生死攸关不要找老贺!!!

  

  6.老贺不会主动找你!!!

  

  7.这天不需要去开放麦,远离大门和让你去开放麦的同事!!!

  

  8.如果老贺主动找到你,并要求你去开放麦,不要反抗,听从它的指挥,但请不惜一切,死皮赖脸让童漠男陪同

  

  9.如果老贺主动找到你要你汇报工作,不要回答“他”,用你手中的威士忌泼向“他”

  注意:威士忌只能使用一次,请不要浪费或偷喝

  

  10.本守则并不全面,若出现童漠男不能处理的突发情况,随机应变

  

  

  “啊,不是吧又来,我随机应变个球啊”杨蒙恩仰天长啸

  “就是啊”

  “太特么不靠谱了”

  王勉和杨笠接道

  

  “你们仨说相声呢”庞博有些无语

  

  “加上你之后有点像四人漫才了”豆豆接道

  

  “不是,咱别闹了,先研究研究呼兰咋办吧”好闺蜜王建国为呼兰发声

  

  “我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显然被突然“诈尸”的呼兰吓了一跳,小北差点把自己的威士忌泼出去,还好被豆豆眼疾手快拦下了

  “你们这是干啥呢”呼兰挠了挠脑袋,看着眼前这些同事

  “那个,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我这咋的了我”

  国仔看着后面几个瑟瑟发抖,举着酒杯蓄势待泼的脱口秀演员,心一横问到,

  “那个,漫,漫才大会,你觉得我和博洋能夺冠吗”

  “啥漫才大会?你和博洋都能去,再说那不就李诞画的饼吗?”

  

  众人听到这回答都松了口气,杨蒙恩更是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

  

  “所以你们到底咋了?”

  “先别管我们了,你先把你这黑衣服脱了”

  “啊?”

  “快脱啊,你要不自证清白我们可都不敢过去”杨笠的声音微微有些发抖

  呼兰有些蒙,但听到这话后还是乖乖脱下了黑色的牛仔外套,漏出了里面的白T

  

  “啊,吓死了吓死了,还好你没出意外”王勉一边拍着自己脆弱的小心脏一边把刚刚的一切向呼兰讲述了一遍

  

  “这么惊险吗”呼兰打了个冷战

  “嗯嗯嗯嗯嗯,你当时脸都扭曲了”

  “还好有笠姐舍命相助”呼兰朝杨笠做了个抱拳得动作

  

  “嗨,不是啥大事你别听王勉瞎说”

  

  “那咱接下来干啥啊,就这么在公司里呆着?”

  

  “写段子吧,写完交给老贺”

  

  

  “啊,这他妈啥环境,谁有心情写段子啊”小北敲着键盘抱怨道

  

  “咳咳咳,”王勉敲了敲电脑,欠揍的说到“你们三大王我创作的谐音梗还是有用的吧”

  

  “滚”

  

  “哎,咱要是实在写不出来能从网上找不”杨蒙恩看着自己超长的铺垫探头道

  

  “别,守则里虽然没说,但最好不要挑战权威”庞博提醒道

  

  “怕啥,喜剧就是要冒犯权威”

  “嗯,杨姐懂我,那咱俩一起找?”

  “不用,我刚编出来一个。”杨笠举着自己的电脑得意的展示到,只见上面写到

  

  有一次我问李诞有没有房,诞说无房

  

  “!!!”杨蒙恩看完一脸大彻大悟,一边叨咕着“我怎么就没想到,”一边飞快的敲打着键盘,几秒后展示到,

  

  那天我和李诞说:“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诞说无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笠笑的捂脸,“你们快来看,这有写段子的捷径”

  

  “哎呦我,这都啥呀”

  

  “你们这风格别说大王了”

  “小王都悬”

  小北和豆豆一唱一和,曾对小王颇有执念的王建国表示有被内涵到

  

  “赶紧写吧,写完该去开放麦了吧”

  

  “咱分组走吧要不”三大王建议道

  

  “我和小北!”豆豆举起手道

  

  “那我和杨哥吧”

  

  “放心吧,除了你应该也没人要他”杨笠接到

  “职场大善人”

  “呼兰杨笠你俩别太过分”杨蒙恩咬牙切齿

  

  “我和老呼兰吧”

  

  “正好,我就承担起护花使者这个责任吧~”王勉朝着杨笠抛了个媚眼

  

  “呕,你明明那么……”    “打住,我懂”

  “行了行了,赶紧走吧咱”

  

  

  

  

  

  

  

  

  先就这样吧,有点码不下去了,以后开学了,更新时间不定,大概一周一次

  怕有的宝贝不知道,在这里说一下,老贺好像是笑果董事会成员,之所以不说大名是因为忘了……

  

  

  

  

  

  

  

  

  

  

  

  

  

  

  

  

  

  

评论(1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